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活动

2021-06-02 17:24: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新磊)5月31日,在涞水县民政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保定市民政局和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涞水县龙门乡和赵各庄镇开展慰问留守和困境儿童,为28名留守和困境儿童送去儿童节礼物。

在乡镇和村干部的带领下,工作人员首先走访了龙门乡的龙门村和岭东村,随后又走访了赵各庄镇的蓬头村、小丰口村和福山口村,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为每位小朋友送去书包、学习、沐浴露、毛巾被、夏凉被和雨伞等学习、生活用品,并鼓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在为小朋友们送去儿童节礼物的同时,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了龙门乡和赵各庄镇留守和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进一步普及宣传了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各项政策,引导父母或监护人依法履行监护职责和抚养义务,引导村民委员会、儿童主任落实工作职责,共同推动儿童福利和儿童保护政策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