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举办庆六一活动

2021-06-02 17:2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新磊)5月31日下午,在儿童福利科教学康复楼活动大厅,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儿童福利科提前谋划,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多彩的节目和精美的六一礼物,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愉悦。

在儿童福利科教学康复楼活动大厅,活动以一首《快乐的节日》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宝贝宝贝》《你笑起来真好看》等节目的进行,孩子们用稚嫩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表达出节日的喜悦,趣味运动会中《我是钓鱼小能手》《我最棒》《我们一起来加油!》等娱乐项目,让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品尝了儿童福利科特地为他们精心准备的庆“六一”蛋糕及食品。

儿童福利科还为孩子们举办了迎“六一”绘画展,孩子们踊跃参加,用自己小小的画笔勾勒出对美好童年的向往。组织孩子观看《地道战》等爱国电影,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孩子们纷纷感叹我们祖国的强大,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也可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类家庭”的妈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食、漂亮的衣服和精美的礼品,与孩子们一起共度“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