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高考首日:河北保定外国语学校红装守望凯旋

2021-06-07 18:4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张猛)6月7日清晨,伴着熹微的晨光,一群身着红装、笑容灿烂的人映入眼帘,这就是河北保定外国语学校高三的送考老师们的送考队伍。他们早早地奔赴各自负责的考点,以温馨的祝福、热烈的拥抱迎候每一位保定外国语学校的考生。 

图为送考教师身着红装合影。

保定外国语学校的高三老师们分21组前往各高考考点,每场轮换,保证每个孩子在每场进入考点时见到自己熟悉的各科老师,为高考的孩子们加油助力,保障每个孩子顺利参加考试。 

图为送考教师与学生拥抱鼓励。

击掌,拥抱,细语,目送。三年的时间,很长,长到足以在你们每个人的身上留下成熟的气息,足以让你们翻遍每一页书,熟悉保定外国语学校的每一个角落;三年的时间,也很短,短到老师还没来得及将更多的经验与叮咛向你们诉说,这一刻,都化作最后的细语。老师们微笑着目送你们满怀信心地走进考场,愿春风化雨,送你一路繁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