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大学科技园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9 16: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媛)6月8日,保定大学科技园党委组织创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园区各企业党支部书记走进阜平,先后来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追忆红色历史,走访骆驼湾村体悟为民情怀,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大家的奋斗激情和时代担当。

图为参加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作为非公企业聚集地和流动党员“集散地”,保定大学科技园党委目前下设15个党支部,现有党员 383名,其中在册党员168名,流动党员215名,服务园区近400家企业。近年来,保定大学科技园党委不断开拓引领非公企业党建新路子,以增强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定大学科技园党委在全面总结以往党建工作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以党建工作资源共享、阵地共建、人才共育、责任共担、成果共惠的新成效,引领园区企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使园区真正成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孵化器、企业健康成长的摇篮。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我们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保定大学科技园党委书记程天尊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