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百余名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2021-06-09 16:5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丹阳、马克谨)6月8日上午,在第18个世界献血日即将到来之际,位于保定市的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以下简称省六院)近百名职工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当日,该院临床医护人员、行政后勤人员、实习学生等共计献血24600毫升。

在院党委书记栗克清的带领之下,医务人员陆续来到献血点,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健康征询、血液初筛等环节,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有序地登上献血车。

党委书记栗克清介绍说,自2011年起,省六院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每年发动组织医院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至今已经是第11个年头,全院先后有700余人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约16万毫升以上,先后获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无偿献血爱心单位”等荣誉称号,涌现出了以该院保卫处长王保清同志为代表的无偿献血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