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长城汽车第二家海外工厂投产

2021-06-11 15:21:01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9日,长城汽车泰国罗勇工厂举行投产和首台哈弗H6 HEV下线仪式,成为继俄罗斯图拉工厂后第二家海外全工艺长城工厂。

长城罗勇工厂位于泰国罗勇府自由贸易区,占地面积65.88万平方米,初期年产能达8万辆,具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完整的造车工艺,采用智能机器人和计算机控制系统等先进智能装备,可实现混合动力汽车(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和纯电动汽车(BEV)新能源车型与传统燃油车型共线生产。哈弗H6 HEV配备L2级自动驾驶技术,拥有智能语音支持、智能芯片、远程OTA等多项智能化技术,将于6月15日在泰国市场开启预售,6月28日在当地上市。

长城汽车加速布局东盟市场,今年2月面向泰国市场发布GWM品牌战略,在3年内推出以电动汽车为主的9款车型,3月在泰国全球首发哈弗H6 HEV。长城汽车已相继在曼谷开设两家新零售的商超体验店,采用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随时触手可及的服务体验。年内,还将新建更多新零售的商超体验店。

下线仪式上,对首款下线的哈弗H6 HEV进行亮点解读。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表示:“罗勇工厂的投产和首车下线,意味着正式做好东盟市场的产品量产和销售准备,也标志长城汽车全球化正在高速、稳健向前推进。”(记者苏兰生、梁冬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