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举办“乡村·当代·学术”绘画作品展

2021-06-15 16:2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权千发、袁洁)6月13日下午,在保定市各界美术爱好者见证下,“乡村·当代·学术”绘画作品展在保定路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25日。

“乡村·当代·学术”绘画作品展,约请了魏志明、范淼、张大军和牛东凯四位知名油画家,本次展览共展出他们的精品四十余幅,作品从不同的维度展示了独特的乡村魅力,不同地域的乡村文化以及朴实的乡村民风。

“乡村·当代”绘画作品展是保定青年美协近年打造的一个学术展览品牌,每年两期,每期推出3—4名艺术家。他们致力于用画笔去描绘当代乡村中的人与物,描绘乡村幽静且富有生机的自然状态、描绘乡村恬淡闲适的生活以及朴实的乡村人物。“乡村·当代”绘画作品展作为一个学术展览品牌,在乡村中探寻符合当代审美的形式元素,开拓艺术语言,旨在用艺术点亮乡村,在艺术家与乡村之间搭建一个优质平台。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