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高校毕业生形势政策宣讲会在河北大学举行

2021-06-16 11:23:01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1日,“永远跟党走”高校毕业生形势政策宣讲会暨“365百姓故事汇”青春绽放“品质生活之城”专场在河北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此次宣讲会特邀保定军分区动员处、市人社局再就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为高校毕业生解读大学生参军入伍、人才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并详细介绍保定的产业优势、政策环境及京津冀协同发展情况。河北大学优秀毕业生市妇幼保健院援石医疗队领队王晓青、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耿亚飞深情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保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宋张超介绍自己参军入伍的经历和感受;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王佳旗、莲池区融媒体中心见习记者任新新讲述在保定奋斗的故事。与会高校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振奋人心,保定未来大有可为,将进一步了解保定、拥抱保定,为保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河北大学副校长倪志宇表示,作为教育部与河北省“部省合建”高校,河北大学现有各类在籍学生42000余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每年向社会输送毕业生近万人,其中留保就业占比约13%,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优秀人才。现在,保定正在发生深刻的理念之变、协同之变、城市之变、产业之变、作风之变,出台了“人才十条”政策,吸引人才扎根保定。学校也会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面向广大学生宣传保定人才政策,为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孙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