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华中举行尚玉园礼苑发布会

2021-06-21 15:4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晶)6月19日上午10时,“国风华礼”华中尚玉园·礼苑发布会在涞源华中温泉度假酒店举行。20多位文化专家达人,30余家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礼苑发布的风雅盛况。新华社现场云、央视移动新闻、优酷视频、中视腾龙、爱奇艺等20个平台现场直播,188万人观看。

图为赵建棠(中)为专家颁发聘书。

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表示,尚玉园·礼苑立意为“以礼立宅”,礼施于人,成人之美,美美与共,体现“和为贵”的儒家思想。尚玉园两个园区,一衣带水,山水相连,一刚一柔。

著名演员、礼仪指导、中国艺术研究院教授张晓龙现场朗诵《礼耀华中》。作品由赵建棠董与张晓龙、著名音乐人安九共同创作,意蕴悠长,彰显华中人崇德尚礼、自强不息的精神。他一字一句,娓娓道来,尽显谦谦君子风度,以礼学之美、之雅、之韵,为尚玉园礼苑、华中小镇增光添彩。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郝凝辉从生活角度进行了美学分享,解读融于生活的国风艺术作品之美。他表示,华中项目的物质条件、建筑规划都已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就,这一次又赋予了礼仪文化与美学文化,实现了从物质层面到情感层面的美好升级。

为更好传承与弘扬国风文化,华中集团特别聘请张晓龙教授任华中集团国礼国风推广大使,聘请郝凝辉教授任华中集团生活美学顾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