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开展“6·19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2021-06-21 15:5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新磊)6月19日,在全国第九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到来之际,保定市民政局联合保定市救助管理站分别在救助站内和军校广场两个地点开展救助工作开放日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在救助站内宣传点,工作人员张贴好“6·19”救助工作开放日条幅,摆好救助工作宣传展板,备好救助宣传彩页、救助卡、矿泉水等,向来站内参观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和社会爱心人士详细介绍救助流程、救助政策,展示近年来保定市救助管理站救助成果。通过介绍和实地参观,让大家全面深入了解救助站机构性质、服务对象、服务种类和救助方式方法等。

在军校广场宣传点,工作人员一方面积极向市民发放宣传彩页和救助卡,向市民讲解救助方面相关政策,为市民答疑解惑,另一方面利用展板等向市民展示保定市救助管理站建设成果,受到广大市民好评。在宣传过程中,一群来自八一小学的学生,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深受教育,与工作人员一起全唱 《我和我的祖国》,赞美歌颂祖国。

此次活动,站内、站外两个宣传点共计接待各界人士300余人,发放宣传彩页300余张,救助联系卡200余张,矿泉水5箱,专门为20多名关心救助工作的群众解答疑惑。通过开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救助工作的知晓度,促进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流浪乞讨人员、关注支持救助工作,为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