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来保定讲述“信仰的力量”

2021-06-24 17:3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马晨辉)今天上午,由保定市工商联、共青团保定市委等主办,河北亮城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河北省保洁行业协会、保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协办的“保定市企业家大讲堂”活动在星光酒店举行,大讲堂特别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劳动模范、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进行了主题演讲。

薛荣书记以“信仰的力量”为题,结合自身创业、企业党建引领等亲身感受,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为参会人员带来一场理论和精神盛宴。薛书记倾囊相授、传经送宝,让大家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薛荣在演讲完毕后,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圆方集团与亮城集团签署了党建帮扶帮建协议,未来圆方集团将在党建工作中给予亮城集团指导和帮助。

作为此次大讲堂听众之一的河北亮城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成表示:“非公党建工作,对于经济新常态下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天现场听了薛书记的党课,更加认识到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亮城集团将对标圆方集团,推动‘非公企业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保定品质之城建设贡献力量,以丰硕党建成果献礼建党100周年。”

在活动第二阶段,第2期企业家沙龙以“强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为主题,参会领导、专家学者、优秀企业家代表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党建工作在非公企业的重要作用,切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