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二中高考学子手捧鲜花谢师恩

2021-06-28 11: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朝阳)6月25日,在2021年高考成绩刚刚公布后,取得优异成绩的保定二中高考学子杨诚哲手捧鲜花回到母校谢师恩。

图为杨诚哲手捧鲜花谢师恩。

优异的高考成绩来之不易,保定二中夏文杰校长一直倡导:“班比山重,课比天大”,只要学生有梦想,学校就为学生搭建成长的舞台。班主任老师闫飞介绍,杨诚哲是一个踏实专注,特别能吃苦,特别有韧劲的孩子,在他身上总能体现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他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紧跟老师步伐,所以这也是孩子成绩提升的关键所在。杨诚哲同学学习勤奋、爱好广泛,他只是二中高三学子的一个代表,更多的学生都在二中这个大家庭中收获成绩、收获关爱、收获幸福。

杨诚哲说,二中的老师始终奉行“有关注、有欣赏、有期待、有协助”的四有育人理念,以无私的奉献助力每个孩子的成长,正像高三毕业典礼上全体老师送给高三学子的那句话一样:想把世界上最好的给你,却发现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