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爱心企业举办建党百年关爱退役军人党员活动

2021-06-28 16:0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飞)6月26日,保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爱心企业保定中予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河北钟楼海悦购物广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关爱退役军人党员活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现场,来自保定市莲池区、竞秀区和高新区的60余位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和保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一起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保定中予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河北钟楼海悦购物广场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与保定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并捐赠帮扶援助基金。保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市关爱退役军人基金会秘书长杨芳向两家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和关爱退役军人爱心单位牌匾。河北钟楼海悦购物广场还为到场的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准备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