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奋进三百接力 献礼建党百年”接力长跑活动

2021-06-30 17:2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贾同振)鲜红的党旗随风飘扬,红色的队伍向前奔跑。6月29日下午5时,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奋进三百接力 献礼建党百年”长跑活动启动。

6月29日,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奋进三百接力 献礼建党百年”长跑活动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保定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德技双修、勤绩立世”……该学院百名党员身着统一的红色上衣,按照1921-2021时间排序,在党旗的指引下分为六列进行接力长跑。

“中国共产党人的勇气和力量、奋斗和拼搏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一棒接着一棒传递下去的。”该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星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学院遴选100名党员、宣传100年历程、完成100公里接力长跑,旨在表达广大师生接过前人接力棒的决心,我们要立足当下,接续奋斗,用奔跑和汗水向党的生日献礼,用更大的作为向新时代致敬!”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