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开展系列活动庆建党百年

2021-07-01 15:2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职工代表为摄影作品现场打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欢乐喜庆节日氛围。6月30日,保定供水总公司集中开展了以“学党史、颂党恩、优服务、保供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分为上下午进行,共有主题板报展评、书画摄影展评、合唱比赛、演讲比赛4个环节。

图为供水职工深情演讲。

在主题板报展评中,该公司充分发挥传统优势,21个基层党支部职工分别以手绘形式,将党徽党旗、光荣党史、奋斗历程等图画和文字书写在板报上,抒发对党的忠诚情怀;在书画摄影展评中,供水职工用相机、画笔等工具记录下工作的点点滴滴,查表维修、设备维护、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一个个精彩瞬间定格于展板之上,引得职工们驻足围观;在合唱比赛中,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旋律,唱出了供水职工奋发向上的精气神,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在演讲比赛中,十余名演讲者饱含深情,用朴实的语言,或深情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或生动诉说百年风华的英雄故事,或动情讲述立足岗位无悔奉献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供水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念与决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