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阜平大枣”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

2021-07-06 11:15:01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记者从保定市农业农村局获悉,“阜平大枣”通过农业农村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日前颁发登记证书。

据悉,阜平大枣具有悠久种植历史,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质。2018年,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监管站指导、协助阜平县申请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经过2年的人文历史资料整理、生产技术规程修订,以及现场检查、专家论证、品质鉴定等基础工作,2020年12月通过农业农村部组织的专家评审。今年上半年农业农村部3次公示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建议后,颁发证书,登记保护生产总规模8000公顷,年生产能力60000吨。(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焦翠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