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保定市第二医院赴狼牙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8 17:0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凝、苑振华)7月2日至3日,保定市第二医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易县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脚踏英雄路,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图为党员干部庄严宣誓。

2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向狼牙山五勇士雕像敬献花篮,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走进五勇士纪念馆,探寻先辈足迹,感悟初心使命。3日上午,保定市第二医院在狼牙山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

医院纪委书记贾世杰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授课,从为什么学党史,怎样学以致用,讲到准确把握党的历史脉络,深刻领悟党的历史启示。

医院工会主席王静轩从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围绕精细化管理、服务质量、技术水平、宣传氛围、环境优化等方面深刻阐释了“把病人放在心上 把心用在病人身上”丰富内涵,在学史中明立身之理和为医之道。

医院党委书记崔红卫带领大家深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就开展好医院“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活动,以《学党史悟初心,忆院史谋发展》为题给大家上党课。

最后,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市第二医院院长葛长青畅谈了自己在井冈山、遵义、延安等革命圣地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党性和能力建设等进行学习的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力行”发扬革命精神接续奋斗,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新风,凝聚奋进力量,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实际行动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