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徐水区深入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对接落地

2021-07-09 18:04:02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6日,由山东杜郎口中学、西安市铁一中名校长领衔的专家团队,深入保定徐水区考察调研,并围绕帮扶工作进行对接座谈。

专家团队一行首先来到徐水师昌绪学校考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教育教学情况的汇报。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莫茂林对山东杜郎口中学和西安市铁一中的专家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杜郎口中学和西安市铁一中都是全国名校,引领着全国基础教育的发展,徐水区十分珍惜这次教育帮扶的机会,并将做到“对标对表真求教,立足发展真学习,解决问题真见效”,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创新发展。我们将以全市教育创新发展大会为契机,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为品质生活之城筑牢教育之基。

杜郎口中学校长崔其升和西安铁一中党委副书记姜书念共同表示,要通过合作以点带面,携手把徐水教育向更高更优层次推进。要以课堂为抓手,把杜郎口中学和西安铁一中多年的教学成果植入徐水,让两地教师携手教学,实现徐水教育大发展、快发展。在徐水期间,山东杜郎口中学专家团队深入南留中学、张丰学校,西安市铁一中专家团队深入徐水一中、徐水综合高中进行分组调研,并就开展对口帮扶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记者孙鹏 通讯员安国医、常红勋)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