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保定市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书画篆刻摄影展

2021-07-12 17:3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璐)7月11日上午,“镌刻百年时光 记录奋进保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篆刻摄影展在保定市图书馆二楼讲座厅举行开幕仪式,来自石家庄和保定的200余名各界知名人士现场参观。

图为观众在参观书画篆刻摄影展。

保定市图书馆一楼大厅内,人流络绎不绝,本次书画篆刻摄影展分为“翰墨保定、丹青保定、镌刻保定、影像保定”四个主题,汇聚了省内百位名家多幅作品,篇幅各异、内容意蕴悠长。

本次书画篆刻摄影展由保定广播电视报、中国报道网·特别关注、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房地产公司保定项目公司主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