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持续53天 河北保定第三届公益艺术节开幕

2021-07-13 11:2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张庆茜)7月9日晚,备受保定市民欢迎和孩子们期待的公益艺术节——第三届 “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在关汉卿大剧院如约开幕。本届艺术节于7月9日开幕,8月31日闭幕,在53天的时间里,为保定市民观众呈现15场精彩演出,3个特色艺术夏令营,用儿童剧、京剧、河北梆子、钢琴、小提琴等多种艺术形式和独特的艺术体验,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据悉,本届“打开艺术之门”演出种类丰富,艺术类型多样,是全家人共享文化生活的好机会。7月11日,天津市杂技团带来原版舞台剧《Hello Kitty 超级冒险西游记》,在寓教于乐中培养孩子们正直勇敢、友爱互助的美好心灵;7月18日,《恐龙归来之小精灵探险记2》品质升级,把高仿真恐龙搬上舞台,让孩子们更加直观地接触恐龙、了解恐龙的科普知识;8月6日,保利创造力儿童剧团演出《故宫里的小不点》,精心呈现历史文物经典,用孩童语言回归历史,渗透中国美学理念……此外,还有《最后一只贵族犬》《狼与羊—最佳敌人》《赛尔号之逆行世界》等,妙趣横生,适合各个年龄层的观众朋友。

关汉卿大剧院营销中心经理高磊介绍:“今年是‘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这一公益品牌落地保定的第三年,本届艺术节将继续保持公益定位,不仅有超低票价,更有童乐卡、乐享卡专属福利为保定市的青少年和家长们打造一个满载艺术的欢乐假期”。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