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抢修人员冒雨抢修 保障市民安全用水

2021-07-15 17:5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赵鑫)7月12日,保定供水管网抢修人员冒雨更换光华小区闸门,确保市民方便用水。

随着夏季用水高峰期的到来,保定市区用水量逐步攀升。光华小区因闸门老化失灵、开关不严,跑冒滴漏现象严重,给居民用水带来了隐患。

对此,保定供水抢修人员不顾降雨影响,迅速断管、抽水、安装作业,在3个小时内更换闸门2处,及时恢复了该小区供水。

当笔者问到“雨中抢修辛苦吗”,管网抢修处赵鑫用手摸了一把脸上的雨水,笑着说“我们的职责就是保障大家安全用水,这点儿雨不算啥!”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