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400余名大学毕业生入职河北建设集团

2021-07-20 11:1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入职仪式现场。刘顺利摄

河北新闻网讯(肖淑娜)7月16日,河北建设集团举行新员工入职典礼暨领导见面会。今年,该集团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

入职典礼上,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宝忠从崇德修身、励志奋斗、善于赋能、知行合一四个方面对新员工提出希望和要求,同时他表示,河北建设集团将会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用人原则,为广大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提供平台。

据了解,河北建设集团有着近70年的发展历程,多年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之路,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通过“3、5、8”人才发展规划、“一对一传帮带”、“杰出青年评选”、创办“青年创业号”等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发现、培养人才,助力青年员工创新、创业。此外,公司还与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等高校合作,开办商学院、工程硕士培训班等,不断提升优化人才结构,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该集团拥有一级注册建造师2000余人,2020年公司纳税总额达14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社会贡献了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