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莲池区税务局五尧税务分局多举措促地方经济发展

2021-07-22 16:1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银华)日前,保定莲池区税务局五尧税务分局,推进数据整合、强化数据分析,充分做好税收预测分析工作,通过“三关注”,提高征管质量,助力地方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图为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调研。

关注经开区经济发展整体规划。对辖区内经济开发区进行重点关注,及时跟进,加强与区经济开发区沟通,持续联系。及时了解保定在创新发展中南城发展招商引资项目的行业状况、投资额度等情况,对税收数据分税种、分级次、分行业、分产业进行深入分析,通过对税收数据资源进行深度挖掘,找寻具有价值的信息,提高税收分析的前瞻性。

关注重点税源企业的发展。加强重点税源动态分析,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开展定期走访调研,掌握税源增减变化情况,为税收预测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并对纳税人需求进行准确、及时回应,掌握工作的主动权。

关注税收政策变化。认真落实国家各项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不定期召开收入预测分析会,对税收的增减因素进行分析,研判新形势,紧跟大趋势,找准征收管理工作的突破口,查找收入增长点,分析征管工作中的不利因素,及时制定对策,确保税收预测的科学性,运用好政策组合,把握好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