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连夜集结火速驰援河南

2021-07-22 16:3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龙光、张志超)7月20日,河南多地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多个省份多个行业紧急驰援河南。7月21日,按照国网河北电力统一安排部署,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紧急调拨人员车辆物资,统一在雄安(保定)应急中心集结待命。

图为国网保定供电公司驰援河南人员物资已全部集结到位。周靖仁摄

当日14时,接到国网河北电力发电援助信息后,保定供电公司营销部应急电源车司机兼机手王立军、王宏伟主动请缨承接驰援郑州的任务。“让我上!我是老党员了,又有经验,今年年初石家庄抗击疫情,我曾带车支援过石家庄新乐市抗疫保电任务。”王立军说。

从人员车辆准备到赶到出发现场仅用了半个小时,稍作停留后,王立军、王宏伟随即冒雨驾车赶往邯郸,待该批次支援力量集结完毕后即赶赴河南执行保电任务。

图为应急支援发电机组已装车待命。周靖仁摄

与此同时,来自该公司安监部、设备部、吉达公司等相关单位的80名专业应急抢修人员、25辆应急车辆迅速到指定地点集结,10台100千瓦应急发电机、9台200千瓦应急发电机、20台小功率发电机、4艘冲锋舟等各类抢险物资也连夜陆续运送到集结地。截至发稿前,所有抢险救灾力量均已集结完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