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移动增援河南保障通信

2021-07-24 16:2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珊珊)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保障灾区通信畅通,7月23日上午,保定移动救灾突击队12名队员组成第一批驰援队伍,赶赴河南增援防汛通信保障工作。

图为保定移动党委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做动员讲话。

为人民服务没有地域界限,保定移动迅速完成援豫抗洪突击队组建和应急抢险支援物资准备。支援队伍由12名具有丰富应急保障经验的通信技术骨干人员组成,他们满载着保定移动通信人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为河南防汛抗灾保卫战贡献力量的拳拳之心奔赴河南防汛一线。

保定移动公司为本次驰援工作准备了充足的防汛物资,公司党委书记张宏志代表公司党委,叮嘱突击队员们发挥红色通信人本色,发扬保定移动先锋文化精神,攻坚克难为灾区通信保障工作作贡献,并向突击队授旗。

突击队员们表示,要发扬移动精神,不辱使命,不怕苦不怕累,保证完成支援任务。短暂集结后,支援队伍抖擞精神,乘坐5辆皮卡车,装载10台油机和防汛防护用具,整装奔赴河南进行通信保障和抢险救援工作,全力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