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爱心协会募集爱心物资支援河南新乡

2021-07-26 12:43:46 来源:保定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4日,在市爱心协会带领下,保定市爱心志愿者、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6.7万余元救灾爱心物资装车出发,驰援河南新乡辉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河南省连降暴雨,多处出现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了解到灾区人民的实际需求后,市爱心协会第一时间积极对接,保定市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不到两天时间便募集到方便面、牛奶、矿泉水等价值6.7万余元的爱心物资。装车完毕后,24日市爱心协会会长郅新凯和党支部书记李鹏飞等七名协会志愿者连夜驱车,将爱心物资送往河南新乡辉县抗洪一线。

采访中,郅新凯表示,市爱心协会发出河南抗洪救灾募捐倡议书后,广大志愿者和爱心企业积极踊跃捐款捐物,与灾区人民患难与共、携手同行,“我们一定会把爱心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里,把每一份爱心与温暖传递到当地百姓。希望他们早日渡过难关,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加入支援河南的行列。”(记者陆征 通讯员赵勇)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