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西高社区开展“小小志愿者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2021-07-26 16: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26日讯(田艳军)今天上午,“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最美志愿服务社区”保定市莲池区西高社区组织辖区30余名青少年和社区志愿者,开展了“小小志愿者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丰富辖区未成年人暑期生活,培养未成年人从小养成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好习惯。

图为小志愿者在擦拭文化长廊。

小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文化长廊内,拿着抹布、垃圾袋等工具,捡拾垃圾、擦拭展牌。他们专心致志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一个烟头,不惧炎热、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社区里最亮丽的风景。经过近一个小时热火朝天的努力,小志愿者们将社区卫生环境清理得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培养了青少年们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也能够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大力营造社区整洁、优美、和谐的环境氛围,为文明创建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