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 助力国产化信息技术产业链发展优化升级

2021-07-26 18:19: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邢琛)7月24日下午,“国产化信息技术产业链在新机遇与挑战背景下如何优化升级”技术论坛举办,论坛紧密围绕国产化信息技术产业链发展现状、国产化信息技术产业链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以及如何优化升级国产化信息技术产业链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思辨,以探寻国产化信息技术产业链优化升级的新模式和新路径。

图为论坛现场。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保定AC委员、河北科技学院方艳辉和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保定AC委员、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邢琛担任执行主席,邀请工信部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平台运营推广部总经理高琪、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李炼以及中科曙光大学执行校长郭潇做引导性发言,同时在思辨环节邀请了河北省科学院数学所副所长王志强、曙光信创领域信息化解决方案首席工程师张楠以及宁畅信息产业(北京)有限公司产品运营部总监黄亮共同参与思辨讨论。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总部主席李浥东,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天津主席李海丰、副主席王林以及来自河北省各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等专家学者共60余人参会并发表观点凝聚共识,此次论坛在微信群中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