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牙博士口腔入驻衡水

2021-07-26 18:2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深耕5年,每年服务10余万患者,2021年,保定市牙博士口腔连锁矩阵再度升级,入驻河北历史文化名城——衡水。目前,高品质的大型口腔旗舰医院正在精心筹备中,未来两城四院的高端口腔医院新格局即将形成。

图为衡水牙博士口腔医院效果图。

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是河北大学教学医院、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儿科医疗联盟,总面积12000平方米,均按照二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集口腔疾病预防、治疗、修复、美容等功能于一体,是保定市目前规模大、实力强的专业口腔连锁品牌。五年来,牙博士每年用心服务十余万就诊患者,积累百万人气口碑,真正成为市区及周边城市、区域居民口腔问题就诊首选。

此次牙博士品牌入驻衡水,并不是简单的扩大规模,它的升级,是口腔智慧医疗的全面升级。数字化口扫、口腔AI影像报告、线上云问诊等助力口腔医学服务的数字化、移动化、远程化、智能化,创新智慧医疗业务应用,促进医疗资源共享,提升患者体验。

据介绍,牙博士口腔医院布局河北,将以区域协同合作发展为基础,积极开展高效联动、相互赋能,充分拥抱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建立医生与患者的长期关系,提供定制化、专享化、系统化的一站式精准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版“私人医生”口腔健康服务新模式,共同为广大衡水和保定市民带来稳定的、全方位的、高品质的健康管理与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