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经济

保定3S双创投融资平台项目第二季路演成功举办

2021-07-29 17:2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薛凯)7月23日,3S双创投融资平台项目第二季路演活动于保定3S双创社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保定地区创新资源对接联动,强化平台载体建设,优化保定创新生态环境。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围绕新材料、智能制造两个行业领域组织路演。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投融资专委会秘书长宋知程、保定3S双创社区总经理田玉伟、保定河大科技园副总经理王琼及绿道资本、杭州银行、蓝海洋基金等8家投融资机构代表出席了活动。田玉伟介绍,希望通过本活动为保定地区优秀的创业企业提供投融资渠道,以金融资本助力企业孵化加速,持续服务保定地区企业成长。

当天的活动中,来自中冀轩辕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设计》、保定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三代半导体关键材料技术及应用》等共计10家创业创新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投融资机构代表对路演项目现场点评。后续,投融资机构将对参加路演的项目进一步评估,对评估优秀的项目进行投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