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缴费平台正式上线启动

2021-07-30 18:0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7月30日讯(通讯员张芳、李苒)“5、4、3、2、1……”今天上午,伴随着现场全体人员的倒计时声,保定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明,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冯海仓,建行保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胜共同按下启动球,由保定供水与建行合作研发的供水缴费平台正式上线,来自双方单位的领导及嘉宾3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为出席领导共同开启平台。

随后,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专业人员对缴费平台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智慧供水的发展理念,在省内率先应用支付宝、微信、供水服务APP等缴费服务渠道,成功打造了“线上一分钟,线下十分钟”的便民缴费服务圈。此次与建行保定分行合作,历经1年共同研发供水缴费平台。该平台以企事业单位为主要服务对象,是整合了原有线上缴费及线上发票开具等各项功能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可实现用户在线查询用水信息、在线缴费、电子发票开具、下载和查询历史电子发票等业务,并具备多用户绑定缴费功能,具有更加便捷、高效、安全、低碳等特点,能为用户提供7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有效减少人员接触,避免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腿,让用户少跑腿”的服务原则。

图为供水专业人员讲解平台操作流程。

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冯海仓表示,今后该公司将与建行保定分行共同携手,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供水服务新举措,为持续优化保定市营商环境,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