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举办暑期校长教师培训

2021-08-02 16:5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卫杰、李硕)日前,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会长刘彭芝,带领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教育专家、名校长、名导师莅临涿州市,组织召开为期三天的创新人才教育研究会振兴县域教育保定实验基地暑期校长教师培训大会,为保定市教育一线广大教师提供宝贵的“成长套餐”。

图为刘彭芝在培训大会现场讲座。

刘彭芝会长围绕“进一步探索什么是教育 我们应该怎样做教育”的主题,引用生动的视频资料和国内外成功教育案例,结合自身教育管理经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解“爱是教育的最高境界”这一主旨,刘彭芝会长希望各位学员要尊重学生个性,挖掘学生潜能,提高破解教育难题和学校发展难题的能力,将爱与尊重的理念深入自己的骨髓和血液。

据悉,三天培训中,刘彭芝会长将对保定市各教育实验基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点评。内蒙古乌兰浩特第十二中学校长王建华、北京市海淀区进修学校校长罗滨、人大附中心理教研与咨询中心主任陈华、江苏省锡山市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等专家名师分别进行授课。

授课期间,各参训团还就讲座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教育讲座让学员们感受到了教育真谛,开拓了工作思路,引发了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