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安国祁州大院社区联手爱心企业送物资援豫

2021-08-02 17:1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卫军)连日来,河南水灾备受关注,也牵动着安国市祁州大院小区业主的心。7月28日,祁州大院业主、社区物业公司及爱心企业河北恒诚志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价值伍万元的爱心救援物资,送到了河南省新乡市灾区群众手中,为灾区尽早渡过难关,贡献了他们的一份力量。

7月26日晚,在安国市祁州大院的业主群里,多位业主纷纷留言想购买一些灾区所需的物资送过去。这一想法,迅速被小区物业公司所关注,并在第一时间代表社区发出倡议书。

在这份只有简短几句话的倡议书中写道:受近日强降雨天气的影响,河南多地发生洪涝灾害,我们祁州大院的很多业主在知道这些消息后,纷纷表示要尽一点微薄之力,帮助灾区渡过困难期。为此,祁州大院物业公司联合多位业主共同倡议祁州大院的员工、业主们,向灾区同胞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捐助一些灾区必需品,帮助灾区人民抗洪救灾,重建家园。

倡议发出后,很快得到了业主们反馈。“我家里有19箱84消毒液”“我捐24箱抗菌洗手液”“我们还有100个充电宝,也捐了”……在灾情面前,业主们的爱心感染了很多的人,纷纷捐款捐物。

河北恒诚志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得知祁州大院的捐助后,也表示要积极参与进来,在当天的夜里就安排该公司员工采购6台发电机及水泵、铁锹、热水壶、保温桶、救生衣、消毒液、洗手液、雨鞋、迷彩服、棉被等救援物资。该公司负责人说,驰援河南,他们也想为防汛救灾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7月28日,他们驾车6小时,跨越400公里,将援助物资顺利交接给灾区对接部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