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社会

保定涞源80岁老党员为河南灾区捐款

2021-08-02 17:3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燕)“河南发洪水了,我想给他们捐点款。”7月30日上午,一位老人踏入了涞源县红十字会。他颤颤巍巍地拿出叠得整整齐齐的500元钱,递给了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

图为谈春阳为河南灾区捐款。

对于这位老人,涞源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非常熟悉,他叫谈春阳,今年已80岁。2020年为助力武汉抗击疫情,老人曾捐款1000元。

“我是一名有着近60年党龄的老党员,年龄大了,做不了什么事了,只能尽一点微薄之力。”谈春阳老人平静地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