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8地获评省乡村旅游重点村镇

2021-08-03 17:54:18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镇和第三批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

保定市阜平县龙泉关镇、易县安格庄乡入选省乡村旅游重点镇名录;易县安格庄乡田岗村、易县西陵镇忠义村、阜平县吴王口乡不老台村、阜平县吴王口乡寿长寺村、曲阳县范家庄乡虎山村、曲阳县羊平镇羊平北村上榜第三批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入选村镇将在人才培训、金融政策、宣传推广等方面获得优先支持。(少秋)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