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保定竞秀区600余名干部职工周末集中“充电蓄能”

2021-08-04 17:4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香云)近日,保定竞秀区以“凝聚思想共识 提升工作品质”为主题的集中宣讲专题培训班开班,在为期两天的集中宣讲中,主体班次和5个专题班次培训为全区各条战线600余人“充电蓄能”。

专题培训分别围绕信访稳定工作、政府部门工作、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和统战工作、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五大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各条战线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的方式方法,并对各条战线的业务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会认真吸收消化此次培训内容,主动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优势,勤学苦学、学以致用,全力以赴为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