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第二医院新技术为患者解病痛

2021-08-09 14: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凝、胥倩)近日,在保定市第二医院骨二科,年过七旬张阿姨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PRP)技术治疗后,效果显著。

图为医务人员为患者诊断。

据该科主任王林介绍,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骨关节炎患者越来越多,很多患者都是长年累月忍受着关节炎的折磨,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最后不得不采取人工关节置换手术。

通过富血小板血浆治疗能显著促进软组织的愈合和骨、软骨组织的再生,延缓骨关节炎进展。且由于富血小板血浆从患者自己身体血液内提取,因此不会出现免疫排斥反应,无传染性,安全有效,在减轻疼痛、缓解症状和恢复关节功能方面,具有更长期的效果。目前已广泛用于治疗骨性关节炎、肩周炎、肌腱病、股骨头坏死、半月板损伤、肌肉组织牵拉伤、韧带重建、骨折不愈合及骨与关节感染等治疗,促进了骨科患者快速康复。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