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涞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餐饮企业疫情防控集体约谈会

2021-08-09 15:5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东平)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8月3日,河北涞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集10家大型餐饮企业及高速服务区餐厅负责人,就疫情期间减少群体性聚餐活动进行行政约谈。

会上,餐饮监管机构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县防领办《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减少群体性聚集活动的通知》,要求餐饮经营单位要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疫情期间禁止承办红白喜事聚餐、促销、展销等活动。

同时,要求各餐饮经营单位要继续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消杀通风、保持社交距离等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把控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涞人员的排查工作,做好登记及筛查,安全有序开展经营活动。


责任编辑:刘东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