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英利中国获评“河北省创新方法应用典型示范企业”

2021-08-09 18:1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石倩)近日,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利中国)被河北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授予“河北省创新方法应用典型示范企业”称号。

英利中国自1998年进入光伏行业,是集技术研发、智能制造、电站开发建设运营为一体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利中国自2015年参加河北创新方法培训以来,将创新方法理论和工具应用于研发工作中,打开了技术人员的思路,提升了工作效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据介绍,英利中国承担的2018年“太阳能光伏发电组件创新方法应用研究与示范”项目和2019年河北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高效光伏产品创新方法应用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2019年,英利中国代表河北省参加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全国总决赛并荣获三等奖。2020年参加河北省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成功获得大赛银奖。2020年参加由中国科协、科技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获得大赛优胜奖。此次英利中国被授予“河北省创新方法应用典型示范企业”,是对英利中国技术创新及方法应用的肯定。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