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庆祝“中国医师节”表彰优秀医师

2021-08-19 16: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冠楠、王中阳、韩喆、李健)8月18日下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召开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对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日常临床诊疗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各级医师进行表彰。

图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领导向老专家代表献花致敬。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倪志宇,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树杰,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领导李汉才、史彦芳、齐文杰、李靖华、殷小平、方川、杨凯艳出席庆祝大会。会议由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方川主持。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老专家代表和受表彰各级医师参加庆祝大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全院医师在线参加庆祝大会。

图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表彰优秀抗疫医师。

图为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表彰各级优秀医师。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此次表彰了19名优秀抗疫医师,15名优秀医师分获河北大学附属医院2021年“健康卫士——铭功奖”“健康卫士——铭心奖”“健康卫士——铭志奖”,10名医师团队获优秀病历奖,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领导为获奖医师及团队颁奖。“优秀抗疫医师奖”代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峥,优秀医师“铭功奖”获奖代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消化内科首席医师王阳阳,优秀病历获奖代表、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凌丽先后进行了发言,表示一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庆祝大会上播放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第四届“中国医师节”专题片《仁医传承,匠心筑梦》,致敬中国医师节。专题片展现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老中青三代医师践行初心使命、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崇高职业精神,同时还展现了河北大学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风貌。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