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

保定市第二医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2021-08-20 17:4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梦梅)日前,保定市第二医院积极组织并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旨在强调保护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呼吁准妈妈及家属们多了解母乳喂养的好处,建立母乳喂养的信心,呼吁全社会为哺乳期的妈妈们创建母乳喂养的良好环境,不断提高女性和儿童的健康水平。

宣传活动在该院门诊楼一楼及产科门诊设立了宣传咨询服务站、支持母乳喂养的签名墙、张贴了宣传海报、门诊LED屏幕循环播放,病区内宣教、散发宣传材料,同时该科护士长积极组织了线上直播、微课堂进行宣教,向广大孕产妇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母乳喂养的方法及保健知识等,使孕产妇及家属提高了母乳喂养意识,充分了解正确的母乳喂养方法,受到了广大孕妈、宝妈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宣教463人次,发放纸质宣传材料300余份。

该院产科一直用心服务,用爱承诺,致力于打造孕产妇温馨之家,婴幼儿健康摇篮,为准妈妈准爸爸们提供丰富的育儿知识,帮助准妈妈树立科学的母乳喂养观,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