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云”享供水服务 “保定供水APP”全新升级上线

2021-08-23 16:4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刘璐)为提升供水服务水平,满足用户一站式服务需求,近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完成“供水掌上服务平台APP”安卓版升级工作,现已正式上线运行,市民可通过“保定供水”微信公众号和应用宝下载安装。

此次升级在原有APP基础上,增加了个人隐私安全、智能水表数据查询、电子发票、变更登记电话、服务通知、多种验证方式等16大功能和模块。该系统结构采用后台数据、服务模块、终端模块、安全加密模块组成,依托先进的开发工具和技术,保证了系统的可移植性和可拓展性,提高了平台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据介绍,升级后的平台,集用水信息查询、水费缴纳、智能水表每日用水分析、电子发票查询及下载、实时查看水质水压情况、用水报装、自主变更登记电话等功能为一体,实现了各项供水业务互联互通,让用户足不出户轻松享受一站式供水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