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河北巨力应急收到来自河南的感谢信

2021-08-25 10: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乃通)近日,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向河北巨力应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巨力应急)发来感谢信,对巨力应急在河南洪灾期间第一时间驰援物资表示感谢。

信中表示,7月17日以来,河南多地遭受极端强降雨,在全区防汛救灾的危急关头,巨力应急雪中送炭,温暖的关怀、鼎力的支持源源不断汇入新乡凤泉,为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此前,在河南暴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巨力应急第一时间紧急调度资源,调集应急救援产品及生活物资连夜送往河南。截至7月23日应急保障团队救援车队运载着首批生活物资、尼龙绳、牵引带等应急装备全部捐赠至前线防汛抗旱指挥部门。

从最初发生暴雨到深入一线灾区捐赠救援物资,巨力应急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社会责任和担当。弘扬慈善精神,用行动践行公益。持守着这一份肯定与鼓励,巨力应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灾后恢复重建,汇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