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召开开学筹备会

2021-08-28 16:0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猛)为了进一步凝神聚力、振奋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日前,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召开开学筹备会,统筹部署、推进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保定市第十七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李梅主持。

李梅指出,刚刚闭幕的保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保定人民擘画了美好的蓝图,一个新颜值、高质量、高品质的生活之城,将在古城大地上精彩亮相。这个会议,是学校开新局、谱新篇、再出发的动员会、部署会,每位干部在新学期都要有新举措、新作为,以实干担当、奉献创新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在心动中行动、带动、联动。

要深入推进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工作实践中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做到思想认识高站位;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专注专业发展,提升工作的效率, 精湛业务能力,做到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以学校的发展为己任,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为人先,尽智竭力,提升管理能力,做到领导干部队伍“高水平”;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统筹合作意识,做到团队协作高效率。

会后,各处室按照会议要求,积极行动,对开学前准备工作作出详细安排,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中。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