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保定市秋季开学应急演练活动举行

2021-08-31 11:06:23 来源:保定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8月29日上午,保定市在保定一中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应急演练活动。

“校门口设置消毒通道,学生间隔1米依次通过,经自动红外线成像测温仪监测,学生体温正常,上交14天健康登记表和两次核酸证明,进入校园。学生体温异常,体温监测员举手示意,暂停学生通行”——当日上午,在保定一中校门口,学生入校演练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据介绍,此次演练分入校门口应急演练、教室疫情防控演练、食堂就餐和分宿舍就寝演练四个部分,环环相扣,严谨有序。对于严格复检体温仍异常者,学校将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隔离、消毒等后续工作均在疾控部门指导下进行,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

据保定一中校长李保雪介绍,为保障秋季开学师生安全顺利返校,一中已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全校师生全员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全员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制定出科学、严谨、详实的疫情防控预案,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请广大家长、学生们放心。(赵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