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保定视窗

河北戈德周年庆推电子签约平台上线

2021-09-01 15:35: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8月28日,河北戈德防伪科技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暨电子印章创新产品发布会在该公司保定总部举办,出于疫情防控考虑,该公司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并结合自主研发的电子签约平台进行线上签约,收到9万多同行关注点赞。

图为魏德义先生和李赶顺教授共同为“合易签”揭牌。

直播期间,该公司收到中国印章行业协会以及各地方印章行业协会、保定企业家协会以及景县商业联合会等地方商会以及河北橡塑产业协会、TCL公司等战略合作伙伴以及业内外友好单位贺电、视频600余条(件)。保定市景县商会会长车向然,石家庄印章行业协会会长侯连贵以及河北大学区块链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李赶顺教授依次发言,高度赞扬了河北戈德20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推动企业和城市数字化建设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

总经理王同意通过PPT展示了河北戈德20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创业故事。二十年来,河北戈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一个小小的印章加工厂发展到今天业务项目遍及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拥有20余家分子公司……

图为现场手机端网上签约。

随后,保定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魏德义、河北大学区块链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李赶顺教授共同为河北戈德创新电子印章产品“合易签”揭牌。

直播现场,王同意通过河北戈德电子签章系统分别与卓达印章器材(厦门)有限公司、江苏南通印章协会、江苏常州佳联塑胶有限公司、延边福利印章信息存储查询有限公司进行了线上签约。

据介绍,该公司主打产品 “合易签”,用户通过微信、电脑均可进入“合易签”平台完成一键签章、授权签章、批量签章、骑缝签章等管理和应用,支持10余种电子文档签章格式及多种签章应用场景,并兼容多种其他电子签章系统签盖的有效文档,保证了电子签章的便捷性、安全性、高效性和兼容性。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