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健康中国•保定行动

保定市3000余人参加线上健康教育培训

2021-09-02 16:1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占马 张凯丰)日前,保定市卫健委举办了全市健康教育队伍第一期线上培训会。

河北省疾控中心健教所所长、省健康教育专家、主任医师程霭隽围绕全国健康教育专业机构工作规范、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岗位设置、健康教育主要任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健康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培训。通过培训,为保定市健康教育工作打开了思路,极大提升了健康教育队伍业务水平,增强了严防疫情输入蔓延、精准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

据统计,保定市各卫生健康单位、村医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线上培训。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