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旅游

白石山景区举办首届老人节

2021-09-02 16:1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亢东坡)从白石山景区获悉,9月1日—9月30日,该景区特推出首届老人节活动。全国60周岁及以上老人,可带2名子女免门票同行游览白石山景区,同时享受索道半价优惠。

在此期间,老年人还可以享受免费游览十瀑峡景区、免费参观中国北派山水美术馆、免费参观白石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免费参观涞源抗战展览室、免费参与景区广场舞展演和红歌对唱。根据疫情防控需求,所有游客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400-843-8433。

据白石山总经理毕东林介绍,白石山作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山岳景区的典型之一,被称为“北方奇山”,拥有世界罕见的万亩吉祥树红桦林、奇特壮美的大理岩峰林、堪称一绝的云海奇观、惊心动魄的绝壁栈道、休闲惬意的网红咖啡厅、美妙绝伦的天空之镜等景观。还是全国无障碍景区,为方便中老年游客登高望远,景区内修建了观光索道和20多公里平缓的悬崖栈道,是一座“不用爬的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