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供水

保定供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02 16:2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柔、仝婧楠)“逐户排查、反复验证,多亏了供水工作人员的帮助,小区水压低的问题才能快速解决。”近日,枫叶街邮电小区物业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  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供水有限公司二次供水分公司,对他们的高效优质服务表达了由衷感谢。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排查供水设施.

接到该小区用户反映的问题后,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本着“有求必应”的原则,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查看用户家中水流情况,测试不同时间段压力变化,随后逐一排查单元总表、管网分线闸等设施,经过几日连续奋战,最终有效解决了小区水压低难题,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图为供水缴费平台主界面。

据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定市供水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有求必应,无事不扰” “供水人在用水人身边”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市民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一是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与建行保定分行合作研发供水缴费平台,整合了原有线上缴费及线上发票开具等各项功能,同时,完成保定供水APP升级,实现了“数据多跑腿,用户少跑腿”,让用户足不出户享受“指尖”供水服务。二是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利用“3·22世界水日”“学雷锋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党员先后到凤凰城小区、勘察社区、新世纪花园小区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服务用户近千人,收到用户送来的表扬信3封、锦旗6面。三是及时受理用户诉求。为快速解答用户用水疑问,提高供水服务满意度,该公司加快受理事项办结及反馈速度。上半年,共受理用户来电49116件,接待来访2415人次,受理用户私信1307人次,涉及具体事项4988件,办结率100%。

图为进社区解答用户疑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