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要闻

首批省级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落户保定市妇幼保健院

2021-09-06 15: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静)近日,保定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河北省首批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评审,成为第一批25家省级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之一。本次评审为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开展的省级妇幼健康服务系列特色专科评定工作,采取形式审查、书面评审和集中答辩等方式。旨在加快推进全省妇幼健康特色专科建设,提高特色专科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为推动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关注儿童大健康,该院着力打造集益智力、吸引力、舒适性于一体的候诊空间和儿科病房,规范设置母婴室、爱心妈妈小屋,深入开展出生缺陷综合防治,着力提高婚检、孕检和新生儿疾病筛查技术水平,分别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生理、心理健康开设多种保健服务项目,为少年儿童快乐成长提供坚实健康保障。此次顺利通过河北省首批新生儿保健特色专科评审,将加快推进医院妇幼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保定市及周边地区危重症新生儿救治水平,让广大家庭收获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助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下一步,该院将以事争一流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永久奋斗的意志投身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全力打造这张具有保定温度的“金名片”,为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